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经信局抽查30家规上工业企业 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16:0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宋玮)“部分员工口罩佩戴不规范,请予以立即整改。”8日,大冶市经信局督查小组在大冶一企业进行检查时,发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连日来,大冶市经信局抽查30家规上工业企业,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据了解,为做好大冶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大冶市经信局在五一期间,对辖区华鑫实业、丰泰混凝土等30家规上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抽查。为强化督导,大冶市经信局分成4个督查小组对全市14个乡镇(场)、街道、高新区规上企业实行包保督查,建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实行清单滚动监管、信息每日一报、动态跟踪推进,形成多管齐下、群防群控的企业防控工作网络。

各督查小组通过查看、走访等方式,重点检查进出人员登记、场所清洁消毒通风、个人防护、人员健康管理、宣传教育以及员工就餐和集体宿舍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通过抽查,该局指导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内抓消杀、外防输入,要求企业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到位。针对少数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情况,如口罩佩戴不规范、部分企业未实行分餐制、存在聚餐现象等,该局督查小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后期将进行回访督查。

“我们将持续开展企业疫情防控抽查督导工作,强化疫情排查,确保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和内部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大冶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