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货车变身“客车” 交警紧急“叫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10:50 来源: 中国仙桃网

5月7日,为仙桃某施工单位拖运建筑材料的货车,载了15位工友从工地返回住处,被开展路面巡逻的交警发现,紧急叫停了这辆变身“客车”的货车,有效遏制了一起严重安全隐患。

5月7日晚,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在318国道潮愿路段开展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货车车厢上坐满了头戴安全帽,身着工装的务工人员。民警拦停该车检查,发现该车后车厢竟坐了15人,属严重的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在民警的询问下,驾驶人刘某称自己在某单位建筑工地拖运货物,这次是应负责人所托,将工友从工地载到住处吃饭休息。因路程不算太远,刘某便心存侥幸,让工友们坐到了车厢里。民警听后当即对刘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给刘某及工人讲解了货车违法载人的危险性。最后,民警依法对刘某予以罚款500元,记6分的处罚,并要求刘某找到客运车辆,将车厢内的工友进行了安全转运。

交警还在此提醒广大群众:除货车不能违法载人外,机动三轮车、农用车、拖拉机等车辆也是不符合载客规定的。非载客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或紧急制动情况下,容易造成乘坐人员受伤,希望广大群众出行时一定要选择保障安全的交通工具,一时侥幸易酿祸,生命至上平安行。(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