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全国网友为武汉“买买买” 直播“带货”看哭网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10:57 来源: 武汉晚报

网友在直播间留言下单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维纳)“都是科技好货,我要为武汉买买买”“黄陂的特产多,大家买起来”“网红二厂汽水、买它买它买它”……5月10日,“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在汉启动,全市各区主要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客串“网红主播”,为本区产品“带货”,直播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留言刷屏,并用实际行动为武汉拼单。

网友@康乐余生留言表示,各区都有各具特色的好产品,这次公益直播,有政府撑腰、领导带头、质量过硬,相信一定能助力武汉产品大卖。

当天的直播活动分别在武汉14个区设立直播间,在8个直播平台同时开播,这也让不少网友为难,“我想多看几个直播买买买,却发现时间太紧密”,网友@沫沫留言表示遗憾,并建议这样的直播“带货”要多组织常举行,方便全国网友优惠下单。

“这是‘带货’直播,我为什么看哭了”,网友@kitty723、@蒋蒋、@Alice、@宇宙飞船纷纷发出同样的疑问,“看着各区领导和企业在直播间卖力宣传,咱们武汉的经济一定会强势复苏”,@宇宙飞船在留言中解释,作为一名武汉人,看着全国网友为武汉拼单,用实际行动支持武汉,何愁武汉经济不腾飞!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