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土关垭镇:相约茶博园 仲夏享清凉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15:39 来源: 水都网

水都网讯(通讯员 付清理、崔喜莲)近日,笔者来到武当茶博园,看到仲夏时节的茶博园绿意盎然,分外妖娆。

武当茶博园位于土关垭镇土关垭村三组,占地面积近60亩,以“感悟茶文化、体会茶境界”为主题,是一处集茶园观光、体验、品茶、制茶、悟道、峡谷探险于一体的乡村休闲旅游点。

目前,茶博园已收集了全国56类名茶品类。随着武当茶博园生态游步道、观光长廊、文化游乐广场、品茶木屋等基础设施以及周边环境的日臻完善美化,茶博园成了当地一道独特亮丽的生态风景,为周边群众休闲避暑提供了又一去处。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