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十堰男子偷走大件快递不敢用 盗窃动机让人哭笑不得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18:18 来源: 十堰广电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蒋巍 通讯员 闫翔 汪丽君)5月11日下午,茅箭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接到快递员洪某报警,称其放在上海路一小区物业快递收发室的一件快递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初步锁定盗窃者是居住在杨家沟一出租屋内的刘某。当天下午三点多,民警在杨家沟将刘某抓获。

经询问,刘某对盗窃快递物件一事供认不讳:“去年我有一个快递不见了,加上喝了一点酒,当时就想着偷一个快递回来当作补偿,刚好快递收发室没有人在,于是挑了一个大纸箱包装的快递,拿回家以后发现是一个“美的”4L的电饭煲,因怕别人报警,我拆开快递以后电饭煲一直没有使用,万一被查到了还可以还给别人。”

最终,刘某因盗窃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规定,被警方行政拘留五日。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