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资讯

荆州一围墙倒塌致1人被压 消防紧急施救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11:08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秋、彭孟)5月12日上午九点多,荆州市公安县五九路一单位围墙倒塌,有人被压在墙下。接到报警,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

接警后不到三分钟,荆州市公安县潺陵大道消防救援站的消防救援人员就赶到现场,经侦查询问得知,垃圾池拆除时,右侧墙壁突然坍塌,施工人员由于躲避不及,被埋压于左上角角落处,只有头部露出。救援人员迅速使用扩张器将倒塌墙体撑起,扩大救援空间,随后将墙体上抬,救出被困人员。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