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住房公积金开通网上预约渠道,具体操作看过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11:13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记者焦志新)13日,记者从孝感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住房公积金业务现在实行预约办理制度。

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公告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了避免人群聚集,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请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优先选择网上办理业务。确需到现场办理的,孝感住房公积金中心将实行预约办理制度,归集类、提取类、贷款类等线下业务都要先预约后办理。

人员范围

需要到孝感住房公积金中心市民之家营业部现场办理业务的职工。

实行时间

开始时间:2020年5月12日。

结束时间:根据疫情防控需要。

预约入口

方法一:

微信关注“孝感市民之家”

选择:微服务—预约服务—住房公积金

方法二:

微信扫码直达预约界面。

1.在预约界面输入“申请人”、“手机号”,选择“先生/女士”,选择预约时段,点击“提交”。

2.核对信息并“确定”,手机号输入正确的情况下会收到的短信。(重要:请妥善保管短信,到场办理业务前需要核验预约码。)

预约成功后的业务办理

1.预约人按约到场,通过市民之家一楼北门公积金通道人工核验后获得排队号。

2.预约人等候柜台叫号,到柜台办理业务。

注意事项

1.预约后未能按时到场的人员,视同自动取消预约。

2.因办理贷款业务耗时较长,一般上午10:30-11:30和下午17:00-17:30两个时段不预约贷款业务,预约界面已有说明,请合理安排时间。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