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一分钟拍出大美咸宁 乐游咸宁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15:01 来源: 咸宁日报

咸宁日报讯 记者张欢报道:5月17日,“鄂旅投咸宁集团·九宫山”杯乐游咸宁短视频抖音大赛圆满收官。

有水天一色,也有云涌花海,有轻歌曼舞,也有霓虹夜色……当天,一批汇集咸宁大美风光、美好生活的视频作品,令评委们赞不绝口。

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范围内的50多家媒体、视频工作室、抖音达人及广大短视频爱好者参与,产生了一批能量正、创意新、制作精的优秀作品。

大赛自去年11月11日启动,历时半年,共收到短视频、抖音作品400余件,抖音平台“乐游咸宁”话题总播放量超过1488.3万次。高校教授、影视专家、省市媒体负责人受邀担任评委,评出获奖作品32件。

其中,短视频类和抖音类参赛作品分别评出特别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另有优胜奖若干名。周伟、胡其胜分别摘取短视频和抖音作品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湖北鄂旅投咸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冠名、咸宁日报传媒集团承办,所有作品围绕“乐游咸宁”主题,重点突出美丽咸宁、美好生活、美妙旅游,旨在持续擦亮咸宁文化旅游品牌,充分整合咸宁文化、旅游资源,创新文化旅游宣传方式,吸引海内外游客,提高咸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熊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