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住建局凝心聚力打响创文“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22:34 来源: 荆楚网

黄石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创文迎检工作部署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中华、柯铭锟)5月20日,黄石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创文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创文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前阶段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近年来,黄石市住建局坚持创文引领,突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抓好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攻坚克难改善物业小区环境,着力推进住建领域创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决战之年,全局上下要凝心聚力,通力合作,抓建筑工地创文重点、攻物业小区创文难点、促城建项目创文亮点,全面打响‘创文’工作集中‘攻坚战’。”黄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斌强调。

他要求,一要形成共识抓创建,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好创文攻坚战;二要明确职责抓创建,坚持各负其责,不推不躲,迎难而上,不折不扣抓落实;三要对标对表抓创建,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克难攻坚,重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工地管理、小区环境改善、志愿服务活动、档案资料申报等相关工作;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决做到奖惩兑现,对在创文省检和国检中,执行不力、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予以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