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感市“520·我爱廉”集中警示廉政教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10:15 来源: 孝感日报

5月20日,全市“520·我爱廉”集中警示廉政教育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剑主持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秋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达亮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委、孝感广播电视台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侦查业务能手”的坠落》。5名政法系统党员干部、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及家属代表登台发言。

何开文指出,丧失理想信念,必然迷失方向;贪图安逸享乐,必然导致堕落;违规行使权力,必然难逃法纪;心存侥幸无戒惧,必然酿成大祸。警示教育片《“侦查业务能手”的坠落》给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大家要坚持以案为鉴,恪守初心使命。

何开文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正风肃纪,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从严惩治腐败,持续规范权力运行,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牢记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用更强的担当、更优的作风、更高的本领,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要坚持知行合一,严守为政底线,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自觉做到正心、正行、正身,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证。

陈剑主持会议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要深思、严戒,对自己、对班子、对干部、对家人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要对照、笃行,深入查找个人思想、政治、纪律、作风上的苗头倾向和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制度上的短板不足。要敢抓、善管,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建立健全监督体系,织密监督的笼子。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