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16家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齐聚 观摩黄石市住建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00:02 来源: 荆楚网

集中参观黄石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的建设现场。(通讯员供图)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朱再兴、柯铭锟)5月20日,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三片区共16家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齐聚黄石市住建局,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观摩活动,集中参观了黄石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的建设现场。

集中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在项目现场,大家集中观摩黄石市住建局建管办党支部开展以“聚焦问题抓整改、补齐短板促提升”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据介绍,这是黄石市住建局坚持以党建引领,助推城建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黄石市建管办党支部以创建服务型党支部为目标,积极探索“党建+项目”的党建工作模式,推进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走进现场、线上交流、讲微党课、典型示范等形式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的内涵、增强了吸引力,带给我们极大的启发和借鉴。”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三片区各机关党委书记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管理工作,一个支部一个支部去做强、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去规范,实现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