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当心!返些小钱当“甜头”,十堰有人掉入大圈套!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09:35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讯记者 曾雨 通讯员 陈丽平 报道:足不出户、回报丰厚、随时到账,面对如此诱人的招聘广告,不少人都跃跃欲试,殊不知其背后往往藏着骗局。这不,无业在家的张女士就经不住诱惑,试图找到一条挣钱路,谁料才尝到一点“甜头”,便栽了大跟头,钱没挣着,损失还不小。

5月18日,无业在家的张女士通过微信添加微信好友,对方推荐她下载某理财投资APP,称买涨买跌就行。前两笔任务都是买莱特币,第一笔投资100元挣了15元,第二笔投资300元挣了39元,张女士觉得收入可观,便接了一笔大任务,投资1000元。很快,APP上显示本金加受益一起共有1500元,张女士为之暗喜。

但问题很快就出现了,张女士APP上的1500元无法提现。张女士咨询推荐人,被告知提现需再充值,随即,张女士投入4100元,此时,其APP余额显示已有1.2万元之多,但还是没法提现。之后,推荐人让张女士联系客服,稀里糊涂又转入19700元后,不仅不能提现,客服和推荐人都联系不上了。

此刻,张女士才如梦初醒,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前后损失了2.38万元,赶紧赶到派出所报案。

此外,还有在家带孩的吴女士受网上刷单一单挣30元佣金诱惑,在尝到甜头后,投入5000元,可结果根本无法返还佣金,且联系不上售后,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当即报警求助。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提醒,目前,各类诈骗越来越精准和专业,并已流程化,提醒市民投资理财要谨慎,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不要有贪便宜的心态,不要被所谓“高回报”诱惑。刷单的都是诈骗,不要轻信网络上“高佣金”“先垫付”等兼职刷单信息。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