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市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座谈会要求 立足岗位 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10:35 来源: 咸宁日报

咸宁日报讯 记者王恬报道:2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梁细林,副市长、 市知联会会长刘复兴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广泛开展“爱岗位、献良策、作贡献”主题活动。座谈会上,12名来自科研、教育、卫生、艺术等一线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围绕自身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当前我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复工复产,以及推进特色产业增长极、转型发展示范区和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梁细林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满怀家国情怀,坚定人民立场,塑造知识分子独立人格和风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榜样的力量引领社会风尚。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发挥作用。要用正能量温暖社会,在新时代肩负起新使命,为咸宁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为统战工作贡献才智和力量。

【责任编辑:熊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