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17个重点项目纳入全省2020年重点建设计划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17:3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王惠敏)5月22日,记者从鄂州市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印发的《湖北省2020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中,鄂州市共有17个重大项目位列其中。

根据该计划,鄂州市项目总投资690.57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142.10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重大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民生五大类。

据了解,列入省级重点推进计划的项目,将在用地及融资等要素保障方面享受省级部门的扶持。

鄂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这些重大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提升城市形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作用。下一步,我委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及时协商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鄂州力量。”

附:17个重大项目

先进制造业项目4个:普路福汽车零部件制造、鄂州铠尔慷智能装备制造、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年产7万吨锂电正极材料;

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富春网营物联鄂东南供应链运营中心、葛店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长江现代物流产业集聚示范区·现代物流园;

重大基础设施项目4个: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鄂州段、鄂州至咸宁高速公路、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鄂州民用机场;

生态环保类项目3个:鄂州市航空都市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鄂州市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樊口区域沿江路及江滩环境综合整治;

社会民生类项目2个:武汉市轨道交通11号线葛店段、将军大道(孙权大道~保税区)道路。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