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试水抖音培训 力促“网红经济”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23:50 来源: 荆楚网

培训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威)5月22日,笔者从蕲春县委网信办获悉,蕲春县开办了首场“抖音直播”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蕲春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主导并组织,各县12个旅游示范片区的网络宣传负责人、抖音爱好者等40余人参加。

“如何做一个有流量的抖音达人?”当地知名网红“7个桔儿”团队负责人、90后党员管浩东结合自己抖音创业艰辛历程,围绕抖音直播推送机制、制作流程、变现模式以及如何用抖音宣传蕲春等,深入浅出地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送上一场“直播知识大餐”。

培训现场还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活泼有趣的授课,得到了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符合有针对性,很“解渴”;开阔视野,创新思路,对于做好网络直播工作提供了新方法、新途径。

该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余立鹏认为,积极培训“主流网红”,既是不断壮大主流舆论阵地的需要,也是增强宣传工作传播力影响力的必要措施。

下一步,该县将探索建立完善相关激励机制,协调直播平台、县级融媒体中心等多方资源,从流量倾斜、技术培训、运营协助等方面,力争培养出一批具有本地特色的正能量网红,打造以旅游主播、带货主播、宣传主播为主流的“网红生态圈”,推动全县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