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不速之客”闯入民房 咸丰消防擒蛇放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18:03 来源: 恩施晚报

“我家来了条大蛇,请你们快来帮帮忙。”5月23日16时,住在咸丰县高乐山镇小模村一女士发现家里有蛇“到访”,立刻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咸丰县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大蛇正在逃窜,为避免蛇袭击伤人,要求在场人员撤离到安全区域。由一名消防指战员利用捕蛇工具夹住蛇的“七寸”,将蛇拖出来并小心翼翼地放进事先准备好的编织袋中,带离现场进行放生。

消防部门温馨提醒:夏天来临,虫蛇出没,市民们如果发现蛇进屋,请不要擅自抓捕,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由消防指战员进行抓捕处置,避免受到伤害。(谢建新 苗元凯)

【责任编辑:章巧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