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英山县纪委为11家重点企业实行挂牌监督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21:0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吴顶)“有了纪检监察机关做后盾,有难事可以向纪委反映,再也不用担心企业人员到职能部门办事遇到‘中梗阻’了。”5月22日,英山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沈勇为湖北辰美中药材有限公司送去“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护航企业”牌匾,董事长彭鹏接过牌匾满脸高兴地说。

为强化“护航”行动、优化营商环境,英山县结合税收、产业发展、安全、环保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价,从全县规模以上企业中评定了湖北辰美中药有限公司、湖北大众兴塑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重点企业由县纪委监委挂牌监督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据悉,自开展“护航”行动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利用城区户外电子显示屏、公交车、出租车车身广告、在县电视台播放公益短片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护航”行动,公开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举报方式和受理范围;念好“紧箍咒”,督促全县27家职能部门“一把手”在电视台向全县人民群众作出公开承诺。同时,加大对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的明察暗访力度,督促党员干部增强服务意识,推进惠企政策落实落细,坚决破除影响企业发展的各种屏障和壁垒。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