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梅县纪检监察系统86人参加廉政法规知识闭卷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23:2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 通讯员 梅侠) 5月25日,黄梅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纷纷收到一封信,原来,这是几天前突击廉政法规知识考试的成绩单来了。

成绩单上清晰显示干部本人的考试分数及排名位次,同时还附有3条温馨提示,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廉政纪律、切实加强理论业务学习。

据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廉政法规知识考试为闭卷考试,采取临时突击考试方式,旨在摸清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业务知识底数,以考促学,增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练就监督执纪问责的真本领、硬功夫。据统计,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和乡镇纪委书记共86人参加了此次考试,及格率96.5%,其中90分以上22人。

“此次考试让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知识储备的短板,以后我将不断加强对政治业务理论的学习,切实提升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素养。”拿到成绩单后,去年新招录公务员、黄梅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胡杨说道。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