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卫建委主任刘安定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16:18 来源: 荆楚网

刘安定到黄石市妇幼保健院调研。(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 通讯员王军  王雅静 )5月26日上午,黄石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刘安定到市妇幼保健院,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刘安定一行实地察看人员登记、测温、流行病史询问、发热门诊工作开展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执行落实情况,并深入医院妇儿保健综合楼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查看了解项目复工和整体推进情况。他对医院坚持防控标准不降、应急措施不减的做法表示肯定。

他强调,医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开拓思路,创新服务模式,延伸健康服务链条,提高医疗服务品质,化危为机,危中寻机,不断加快自身发展。一方面要坚守母婴安全底线,把母婴安全作为妇幼健康工作的首要任务,另一方面要全面加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丰富工作内涵,完善服务模式,切实降低人口出生缺陷率。此外还要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推进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建设先行先试和全市妇幼健康信息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

刘安定表示,针对医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黄石市卫健委将积极在“三大中心”建设、全市妇幼健康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推进等各方面加大对医院的支持力度,帮助医院纾难解困,为医院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