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省预算内资金第一批次已下达 阳新争取资金2532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22: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冯培林 记者 阮琼)28日,记者从阳新县发改局获悉,省发改委已经下达2020年湖北省预算内资金,涉及阳新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11827万元,此批次争取资金2532万元。

据了解,该资金主要用于阳新教育、卫生服务、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其中,文教卫基础设施建设类省预算内资金792万元,包括黄颡口镇初级中学、黄颡口镇敬老院、浮屠镇荻田中学、富池镇中学、龙港镇全民健身中心、白沙镇卫生院医疗综合楼等项目;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类省预算内资金1300万元,包括军垦农产品加工园产业扶贫道路、龙港镇金竹尖产业融合示范等项目;生态环保类省预算内资金440万元,有长江沿线韦源口镇四处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

“该预算内资金的下达,犹如雪中送炭,极大缓解阳新县在疫情防控加快基础设施中的财政压力。”阳新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该县农村卫生、教育、环保和生活设施不足等问题,进一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助推阳新县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