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住建局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16:32 来源: 荆楚网

学习讨论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董汉忠 柯铭锟)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际,5月30日下午,黄石市住建局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及时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今年,“新基建”成为热点话题,首次被写入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疫情当下,政策稳增长愈发有必要,对于“新基建”发力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新基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将大大地惠及教育、医疗、交通等领域,开启民生、产业新局面。

许多老党员纷纷表示,“新基建”写入了报告中,“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体现在报告中,虽说疫情冲击,但仍忘不了民生关切,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一系列的惠民政策令百姓如沐春风,倍感振奋。“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为统筹推进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献计出力、贡献余热。”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