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嘉鱼搭上“富硒食品”时代列车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20:18 来源: 云上嘉鱼

云上嘉鱼报道(记者马辰)富硒西瓜、富硒番茄、富硒辣椒......近日,记者来到嘉鱼县绿野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随处可见长在地里、结在藤上的富硒瓜果蔬菜。

“硒是人体必需的14种微量元素之一。科学证明,长期食用富硒食品有增强免疫力、延缓衰老、防癌抗癌的功效......”联合社理事长陈午愚介绍,近年来,富硒食品成为市场新宠,备受消费者喜爱。

该联合社成立于2016年,由蔬菜专业合作社和水稻种植合作社联合组建。现种植规模达5500亩,嘉鱼富硒米、红菜薹、茶叶、西瓜、甜瓜、辣椒、番茄、莲藕等产品热销全国各地,年销售总额达1000万元。

在共享经济的影响下,该联合社推出共享“富硒一分地”菜园项目,吸引了周边县市的诸多游客前来签约属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目前已经有十几户签约的农庄会员。在这里,他们可以扮演一个真真实实的农场主,在富硒菜地种植各种瓜果蔬菜,体验田野劳动,收获全家健康。”陈午愚对这个项目信心满满。

据了解,嘉鱼为湖北省富硒土壤资源“金土地工程”十个县市之一。陈午愚在县委、县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充分发挥本地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搭上“富硒食品”风行的时代列车,在消费升级的大市场里,开辟出独具特色的“一亩三分地”。

当被问及未来发展规划,陈午愚坚定的说:“我们将以健康、生态的理念,陆续开发更多有益大众的农产品,丰富百姓餐桌,力求让老百姓吃的放心、吃的舒心。”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