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村入户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18:57 来源: 荆楚网

爱心义诊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郭怀德)6月4日,鄂州市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七里界村,开展“邻里守望”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开展贫困人口慢性病筛查、随访、健康体检,给村民送医送药,并指导健康分餐饮食,教授七部洗手法等防疫知识。

此外,红十字志愿者还向村民宣传“三救三献”知识,传授家庭急救小秘方。“我患有高血压、冠心病,行动不便,家门口享受卫生健康服务和红十字知识,感谢党的健康政策!”85岁范婆婆说。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为300余名村民提供健康服务,免费发放常用药物5000余元,发放“三救三献”、新冠肺炎健康宣传资料400余份。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健康义诊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乡村群众健康意识、提升应急救护技能,倡导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方式,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