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实验小学:参加云端论坛交流 推动“经典诵读”走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20:51 来源: 荆楚网

少儿国学教育名校名师云端论坛。通讯员供图

实验小学教师线上交流学习。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姜凤莹)作为义务教育小学阶段学校和教师,如何对少年儿童进行“国学教育”?6月4日,记者从鄂州市实验小学了解到,该校参加了“大道至简”首届少儿国学教育名校名师云端论坛,全体教师参加云端观摩学习。

“大道至简”首届少儿国学教育名校名师云端论坛是由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教育局主办,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第二实验小学承办,来自江苏、广西、上海、湖北等省市的六个学校就本校在“少儿国学”相关领域的特色学校文化的创建和实践进行了交流。鄂州市实验小学作为少儿国学教育联盟学校,参加了论坛第一场“学校文化与特色项目”的线上交流。

据悉,近年来,该校一直坚持对学生进行国学经典的教育与浸润,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湖北省鄂州市实验小学与江苏常州新北区第二实验小学结对携手战疫,本次论坛交流,是继云端齐升旗、鄂苏队员互问候等活动的再一次联动,不仅孩子们结成了线上玩伴团,老师们也通过这种方式互通有无、互学共长。”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