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助力毕业季 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17:0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陆安) 6月8日,从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获悉,受疫情影响,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近日,由北京邮电大学、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联合主办、智联招聘协办的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有123家企业参加,为三所学校的毕业生提供了涵盖教育、计算机、经济等领域的523个职位,共计有528名毕业生参加应聘,151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自该校通信工程专业的武西雯同学说:“面对疫情,面对激烈竞争,我颇感压力。庆幸的是自己有机会投递了几家与专业相关的简历。”她坦言,线上面试与企业工作人员的沟通不如线下方便,网上企业的招聘信息也没有线下招聘那么直观,但我们可以提前厘清自己的职业诉求,再去遴选,双选效果会更好。

线上招聘同样给企业带来压力。多家企业招聘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同学们的回复率高一点,看见消息回复不及时可能会造成彼此双方的损失,建议学生安排好时间,利用某一时间段集中统一查收企业回复情况,提升沟通效率效果。

据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为2020届毕业生再举办一次空中双选会,帮助毕业生择业就业,努力完成好既定就业工作目标。

【纠错】编辑:胡文勇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