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资讯

高速货车侧翻人员被困 随州消防成功救援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11:3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郭庆庆 惠锦涛)6月7日,随州市消防救援中心成功处理一起高速货车侧翻事故,救出1名被困司机。

当日19时08分,随州市消防救援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随州市汉十高速1073公里碑一辆货车冲出护栏侧翻,车内1人被困。

接警后,红旗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车12人前往救援。途中,救援人员与高管部门取得联系,对车祸路段进行封锁。与报警人联系,及时掌握现场情况。

20时11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铝材的货车冲出高速护栏侧翻,驾驶室严重变形,一人被紧紧卡在车内副驾驶位置无法动弹,并不时发出呻吟声,车上装载的铝合金条散落在车头附近,导致救援空间极其狭窄,车内无漏油情况。

救援现场    通讯员供图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警戒组协同高管部门对现场做好警戒;救援组利用液压扩张钳、多功能剪、撑顶器等液压破拆装备迅速展开有效救援。

“您先不要动,节省体力,我们会用最安全稳妥的方式把你救出来。”中队长杨帆一边安慰被困人员,一边组织人员清理出空间进行救援。经过3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者被成功救出,随后移交120医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救援现场    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