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十堰13岁女孩偷给游戏充值 妈妈带着她到派出所写下检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14:38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汪丽君 报道:7日,一位母亲领着自己13岁的女儿来到茅箭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强烈要求民警帮忙管教自己的孩子。

经了解,是因为女孩儿玩游戏充值多次,从几块钱到几百块越充越多。母亲偶然间发现自己手机内的余额不对劲,经过多次追问,女孩承认是自己偷偷用了母亲手机里的钱。女孩称自己是在上网课间隙,迷恋上了一款手游,就情不自禁的沉迷其中,偷偷用母亲的手机支付宝连续充值了近600余元后被母亲察觉。

母亲在和女儿交谈中认为女儿不服管教,不听自己的话,所以一气之下就带着女儿到派出所,恳求民警帮忙教育孩子。

民警了解情况后,和女孩儿耐心沟通开导,最终女孩儿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主动写下检讨书,表示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感到愧疚,并做出保证!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