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安排部署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10:17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陈飞)11日,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吴宇慧和市招委会全体成员、各高考考点以及高中学校主要负责人在市移动公司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风险意识,应对好疫情防控、考试时间变化、新高考改革落地、考试安全工作等方面面临的挑战,拿出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天门市对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吴宇慧要求,要认真落实全省高考综合改革方案,加强规范管理,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确保高校考试招生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认真面对当前形势,一是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各单位要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强化对考点及周边综合治理、食宿安全等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考前要对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和考试卫生安全培训,做好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和出入登记,考试期间要加大封闭区域范围等;二是要做到考试安全不放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制定周全的组考计划,落实应对各种矛盾和问题的方法,扎扎实实把高考工作做细做好。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