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襄阳分公司

河南两少年出走4天 襄阳警方“地毯式”寻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16:01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杨瑞 全媒体记者陈洋波)因与家人产生矛盾,河南两少年离家出走了4天。13日,襄州警方在一处物流园找到了两人。


10日晚9时许,襄州区古驿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大营村路口处,发现有两少年坐在路边。当民警上前询问时,两人迅速往树林深处跑去。当时,民警进树林搜寻后,未找到两人。

当晚,民警搜索警情时了解到:9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罗某报警称,家中13岁的儿子罗某某与其同学13岁的张某某离家出走。

民警比对照片发现,在古驿出现的两少年大概率就是罗某某和张某某。

古驿派出所高度重视,一面联系襄州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和襄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在全市发布两少年离家出走的信息,另一方面分三班在辖区内各村展开搜寻,并在微信群里发布寻人启事。

11日下午5时许,古驿镇金王村有村民反应称,两少年曾在田里偷吃西瓜。古驿派出所立即联合伙牌派出所抽调警力,在古驿镇金王村与伙牌镇余庄村麦地里展开搜索,但未发现两人。

两天里,古驿派出所民警对周边展开了“地毯式”搜寻。13日下午3时,古驿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群众发送的线索后,在东风合运物流园找到了两人。当时,张某某已经精疲力竭,又渴又饿。

此时,民警赶紧给两少年买水买饭,并立即联系两人家长。随后,几名家长赶至现场,将两人接回了家。

【纠错】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