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生态龙虾城被授予“湖北旅游名街”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11:10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谭欣)6月17日,中国潜江生态龙虾城“湖北旅游名街”授牌仪式举行。

潜江生态龙虾城位于潜江市泰丰办事处,占地662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项目以龙虾产业为引擎,以“产业+文化+美食”为核心内涵,兼具旅游购物、商贸物流、餐饮文化、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是潜江市集文化、旅游、餐饮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地标。龙虾城内有味道工厂、虾皇、潜阳城等餐饮名店,有全国唯一一所专门从事龙虾产业的职业技术学校,有全国首家小龙虾主题旅行社--虾客行旅行社,业态丰富,产业齐全,富有浓郁的龙虾文化、荆楚文化和潜江历史文化气息。

据悉,“湖北旅游名街”创评工作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全国37个常设性达标评比表彰项目之一,全国旅游行业中唯湖北享此殊荣,创建评比工作周期为2年。本届评选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经过自评申请、推荐、评价和现场考察,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符合考核标准的街区进行择优遴选,潜江生态龙虾城是5个“湖北旅游名街”之一。

近年来,潜江市以全域旅游为主线,以融合发展为抓手,统筹规划、全域布局,着力优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在加强优质旅游资源平台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发展上成效显著。

“潜江生态龙虾城获得‘湖北旅游名街’称号我们倍感荣誉,也深感使命重大。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投入、加强管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让‘湖北旅游名街’的金字招牌熠熠生辉。”中伦集团生态龙虾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雄国表示。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