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入选"科创中国"试点 系湖北唯一入选地级市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11:02 来源: 咸宁网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欢报道:日前,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正式上线。咸宁市在全国110余个城市和园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科创中国”首批试点,是湖北省唯一入选的地级市。

据了解,“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打造的、旨在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平台。今年4月,中国科协正式在全国遴选首批试点,咸宁市科协及时跟进、主动作为,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联合市直有关部门,围绕智能机电、大健康两个重点产业进行资源整合,针对产业及企业创新瓶颈和需求开展调研,争取试点资格。

此次入选,标志着我市成为“科创中国”打造科技经济融合的“样板间”之一。今后,我市将加强与中国科协、省科协及各类学会的沟通联系,以智能机电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为抓手,以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为目标,坚持合作发展、重心下移,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企业,开展科技志愿服务、组织人才技术培训、决策咨询,推动技术、人才等创新要素精准对接,形成“企业提需求、学会送服务、科协搭平台、地方汇资源”的咸宁模式,打造综合服务“样板间”,打造“科创中国”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