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资讯

随州市公交公司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11:3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汉军、郭庆庆)6月17至18日,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东城特勤站为市公交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实战演练,百余名员工分批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演练现场。(通讯员供图)

培训现场,随州消防指导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及气体爆炸发生原因、公共场所防火及车辆防火知识、火灾的扑救方法及发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就灭火器的操作方法进行了细致讲解和现场演示。参训员工跃跃欲试、实地体验,过了一把“消防瘾”。

演练现场。(通讯员供图)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火灾的严重危害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进一步熟悉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