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6.55亿元 “潜半夏”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11:09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颖婷)近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举办的2020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地理标志产品“潜半夏”品牌强度为811,品牌价值为6.55亿元。

地理标志产品,是指产自特定地域,所具有的质量、声誉或其他特性本质上取决于该产地的自然因素和人文因素,经审核批准以地理名称进行命名的产品。

潜江半夏,历史悠久。公元1694年,康熙三十三年《潜江县志》记载潜江物产“半夏”;《辞海》在“潜江”词条中有“盛产半夏等中药材”之描述语;1984版《湖北市县概况》记载潜江所产半夏“质量上乘,文明中外”;1990版《潜江县志》记载:“半夏,主要野生于汉江、东荆河两岸的河滩上”;70年代前期,进行半夏“野转家”试种。因其品质上乘,行业内冠以“潜半夏”之美誉。“潜半夏”先后获得“中国地理标志集体商标”和“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

据悉,2020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估工作是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发起组织,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具体实施。评估结果的出炉将切实提升“潜半夏”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有利于“潜半夏”进一步发挥地理标志的区域公共品牌效应,助力“潜半夏”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