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投入石料7800方 嘉鱼簰洲湾堤崩岸险情被排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10:48 来源: 咸宁网

咸宁日报记者姜明助、通讯员熊金兰报道:18日上午,嘉鱼县簰洲湾堤月亮湾段崩岸处,随着最后一方石料投入江中,月亮湾崩岸抢险工程全部完工, 这也标志着此处的险情被成功排除。

据悉,月亮湾段所在的簰洲湾河埠险段,历史上曾数次发生严重崩岸、管涌等险情。为确保大堤安全,我市先后多次对该险段进行综合整治。今年汛前,市、县水利部门进行检查时发现,在月亮湾段距离堤脚50米处出现崩岸,崩坎陡高5米,险情严重。

发现险情后,市、县防汛指挥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勘测分析,制定出抛石固脚方案,决定投入150万元应急资金,启动崩岸抢险工程。

此次抢险施工共投入石料7800方,抛石固岸长度250米。随着崩岸抢险工程的全部完成,簰洲湾堤防洪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