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葛店税务局:税务“当红娘” 企业脱困大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18: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钟媛 、刘福坤)6月1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鄂州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后文简称葛店税务局)接到了一通报喜电话:鄂州市本地企业湖北超音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超音速”)与国企河南许继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继仪表”)成功牵手合作。在这桩“牵手”中,葛店税务局正是中间的“媒人”。

湖北超音速是一家生产印制电路板的制造型企业,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和加拿大。此前,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生产出口陷入困局。

为早日帮助企业摆脱困境,葛店税务通过税收大数据平台发现,河南许继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继仪表”)刚好有需求,能够解决湖北超音速产品销售难题。

随即,葛店税务专班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了国家税务总局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说明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意愿。不到24小时,许昌经开区局办公室主任朱鹏就向葛店税务反馈了许继仪表对产品要求的详细信息。

按照要求,葛店税务专班人员辅导企业积极准备标书,提醒企业注重生产质量,提升产能。功夫不负有心人,湖北超音速成功中标,于近期与许继仪表达成了采购合同。按约定,湖北超音速每月向许继仪表提供1万平方米的电路板,每平米360元,价值360万元,年销售额预计达到4320万元,不仅完全弥补了疫情带来的出口困境,更是一举超过去年销售额2940万,达到2019年销售额的150%。

湖北超音速相关负责人表示:“许继仪表是中国电力装备行业的大型骨干和龙头企业,是国家电网的子公司,对电路板的需求量非常大。且许继仪表的采购一直以招标的形式开展,要成为合作对象必须中标,这个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要是没有葛店税务局的助力,我们还不知道如何渡过难关,真的是太感谢他们了。”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