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市全面启动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10:29 来源: 随州日报

6月19日,随州市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会议,全面启动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到会并讲话。 

根据有关实施方案安排,随州市将于今年8月底前,全面完成在我市区域内的中央、省属、市属、县(市、区)属国有企业和原省属下放改制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移交街道(乡镇)和社区实行社会化管理工作。交接事项包括社会保障管理服务和人事档案管理移交、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资产资料交接。 

吴丕华提出,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保障民生加强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完成这项工作的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明确目标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掉进度;积极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政策,规范实施操作,确保不出疏漏。要落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强化宣传引导,加强考核督查,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