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避免聚集 做好个人防护 荆州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09:55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视频:荆州:多措并举点燃学子“戎装梦”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2020年征兵已经正式启动,荆州针对当下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多措并举,协同推进防疫和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早上八点多钟,记者来到荆州区征兵体检基地,在体检站大门口,应征青年按照安全距离排队等候,进行核酸检测的咽拭子采集,站内体检工作正有序进行。长江大学应届毕业生李建伟虽然已经找到了工作,出于对军装的喜爱和对军营的向往,他昨天从山东威海来到荆州参加征兵体检,贴心的服务让他很满意。

郑哲天学的是计算机专业,2013年高中毕业那年立志报考军校,可惜没能如愿。今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找的工作不是很理想,更加坚定了实现戎装梦的决心。

为了切实做好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荆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科学制定了征兵体检方案,从严从实落实好消毒措施,扎实做好个人防护。

荆州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谢玉浩告诉记者,针对当下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征兵体检主要从方便大学生的角度出发,最大限度避免大规模的人员聚集,为广大学子参加体检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着眼于新时代强军兴军目标,今年,国家、省、市对大学生应征入伍都出台了更加优惠的政策,无论是政治荣誉、经济待遇、个人成长成才方面的政策都更有吸引力,越来越多有志青年携笔从戎,献身军营。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