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克克拜访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 深入交流扩大合作强力推动东风随专扩能升级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10:02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 刘诗诗)6月20日,市长克克带队到十堰市拜访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深入交换合作意向,强力推动东风随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升级扩能。

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曾都区政府、市经信局、东风随专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克克一行先后考察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变速箱车间、发动机车间,详细了解了东风商用车智能化整车装配线及龙擎动力总成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了东风商用车公司的发展概况及发展战略。在座谈会上,克克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强就东风随专升级扩能项目、东风随专发展及随州专汽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强对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东风随专在政策、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特别是疫情期间对公司复工复产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风商用车与随州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经过多年发展,东风随专在各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东风商用车会把随州给予的支持作为强大发展动力,积极准备、稳扎稳打,建设智能化水平更高、制造成本更低、生产效率更优的专用车制造工厂,推动东风随专做大做强,使其成为随州专汽产业的新名片。

克克表示,多年来,东风商用车对随州专汽产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东风随专为随州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中央出台了一揽子专项政策支持湖北疫后重振,随州正抢抓良好的发展机遇,大力推进以专汽产业为核心的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希望东风商用车一如既往地支持随州专汽产业发展,加快推进东风随专扩能升级项目,围绕智能化、模块化、标准化、功能化,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把东风随专做大做强,做成行业龙头,做成产业名片。随州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市区一体提供优质配套服务,支持东风随专进一步扩大规模、增加产能、提质增效。希望双方携手合作,把“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