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创文进行时:荆州交管部门重拳整治违停顽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10:47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目前,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针对市区部分道路存在的机动车占道违停交通乱象,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效规范城区道路车辆停放秩序。

今天(6月22日)上午8点,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民警来到新风一路,这里有明显禁止停车的标牌,还施划了黄线,可还是有驾驶员将车辆停在这条本就不宽的道路上,民警通过警用喇叭喊话。经过劝导,三轮车驶离现场。道路边还停着两辆小车,民警根据车上留的电话联系上了驾驶员。几分钟后,车辆驾驶员赶了过来。经过整治,新风一路没了违停车辆,变得宽敞了不少。

随后,民警沿着学苑路巡逻,在一个小区外,一辆黑色小车违停在辅道上,这条道路也施划了黄线,属于禁停区域,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车主,10分钟后,车主赶了过来。

除了长江大学附近区域,民警还在万达广场开展整治行动。看见拖车驶来,不少车主都将车辆开走。一辆小货车违停在黄线区域,车上也没人,叉车驾驶员只得将车辆叉到拖车上进行拖移。还有辆红色小车同样违停在路边,面临的也是拖车的结果。

在一大队指挥中心,电子警察也在实时抓拍违停车辆。一大队民警每天都会在辖区荆中路、荆北路、花台、万达广场以及各条背街小巷整治违停,每天路面违停以及电子警察抓拍的共200多起,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切莫任性停车,对于严重影响交通的将一律拖车处理。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