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红安县“扶贫车间”进乡村 “网络招聘”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10:3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毛红平、刘玲莉、辛万万)“感谢就业服务中心给我一个好平台,让我在这里就业,比起在外面漂泊强多了,每个月能够拿到4300多元。”6月26日,红安县二程镇田店村村民韩魏拿到了工资,他疫情期间一直在伟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扶贫车间”务工,由于勤劳肯干,他每个月的工资收入相对可观。

复工复产以来,红安县就业扶贫服务中心主动对接、跟踪服务,严格落实“扶贫车间”等帮扶措施,既帮助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又有效解决了伟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用工短缺的问题。公司总经理韩德校说:“县就业服务中心了解我们的困难之后,多次上门进行指导,及时把我们厂定为扶贫就业生产车间,对我们厂给了极大帮助,给予每个贫困户每年2000元的补助。”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创业工作,让务工群众有一份稳定收入,红安县人社部门广泛收集求职信息,通过开展“网络直播招聘”,搭建信息化劳务供需平台,落实“扶贫车间”相关帮扶政策,积极吸纳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让“扶贫车间”进乡村,“网络招聘”送上门。

“通过县就业扶贫服务中心创办的网络直播招聘,让很多优秀员工求职者来到我们公司应聘入职,非常感谢这个平台,给我们带来优秀的就业人员。”湖北鑫运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朝霞说。

截至目前,红安县已成功举办4场网络直播招聘活动,帮助近400余人成功就业,同时,通过就业扶贫车间相关政策,把工作送到家门口,让贫困人口就地就近、离土不离乡就业,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