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10:19 来源: 云上荆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伴随着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火红的党旗下,荆门市交通运输系统4名新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从今天起他们又多了一个光荣的称号“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践行这个称号赋予他们的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前行。

6月29日下午,荆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党支部书记、2名转正党员、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周美元祝贺4名预备党员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勉励新老党员都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和终身实践,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党员的先进和先锋模范作用。

一要牢记誓言,忠诚于党

不断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牢记责任,忠诚履职

党员干部要继续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真正在各种斗争中经受现实检验和考验。

三要牢记使命、忠诚为民

要以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以敢打必胜的坚定决心、决战决胜的冲锋姿态,切实担负起保平安、促发展的政治责任。

两名“85”后预备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 预备党员熊志超在大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大家好!我叫熊志超,今年86岁,是荆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退休干部。86年漫漫岁月,我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毕生追求!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面对党旗入党宣誓,圆了我的入党梦,我感到无比激动和光荣!  

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并不断创造着开天辟地的伟大事业,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是完全正确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短短几个月内就迅速控制住国内疫情,尽一切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就业、保发展、保稳定,中国共产党抗疫的决心和成效更加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为我们的党感到骄傲,我为自己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  

今后,我将进一步学习党章,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积极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做一名对党绝对忠诚的合格党员;同时,我将继续教育带领子孙,信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感谢交通局党组、感谢老干部党支部以及机关年轻党员同志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我们的交通事业蓬勃发展!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让我们一起努力,喜迎党的百岁华诞! 

谢谢大家!        

2020年6月29日

预备党员吴凡在大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我叫吴凡,1988年2月15日出生,2011年7月参加工作,荆门市公路路政监督检查支队路政员,2018年5月至今一直在钟祥市冷水镇付泉村驻村扶贫。  

今天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庄严地宣誓,表达自己对党无比的热爱与忠诚,表达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我到路政支队工作以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从组织上入了党,确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驻村工作期间,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做好各项扶贫工作。  

1、严守驻村工作纪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识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和部署,一头扎在农村,住在付泉村,摸底数,建台账,解难题,多次接受省、市明察暗访。  

2、学习宣贯惠农政策。对全村贫困户进行分类,针对性进行政策宣传,把党和国家惠农政策宣传到每一个村民,让贫困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关爱。  

3、精准施策产业帮扶。根据贫困户意愿制定产业帮扶计划,同时提高贫困户产业扶持的奖补标准,激励贫困户参与到产业脱贫中来,确保该村24户贫困户如期脱贫,全村整体出列。  

我在此郑重承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全心全意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对标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完成党交给我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党旗争辉,为党徽增彩,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