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市启动节能低碳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12:19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丽、通讯员吴燕春报道:6月30日,我市启动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其中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

活动期间,我市将紧紧围绕主题,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举办丰富多彩的节能低碳宣传活动。线上活动包括利用微信、短信等平台发送节能公益宣传广告,开展网络培训和学习等;线下活动

包括在公共机构张贴宣传海报,发放节能宣传手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等。活动旨在传播节能低碳理念,普及节能低碳知识,推广节能低碳技术和产品,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今年,我市将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好能耗“双控”、发展好循环经济、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抓好“五个三生态工程”等工作,为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