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视频|鄂州市梁子湖区税务局:助力复工复产 服务“六保”“六稳”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23:31 来源: 荆楚网

宣传片《助力复工复产 服务“六保”“六稳”》。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熊子璇 通讯员李浩)7月2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鄂州市梁子湖区税务局(以下简称“梁子湖区税务局”)了解到,为确保纳税人优惠政策应知尽享,该局拍摄宣传片——《助力复工复产 服务“六保”“六稳”》。

据了解,疫情形势趋缓以来,梁子湖区税务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四力”要求,主动发挥税务职能优势,切实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梁子湖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助力‘六稳’‘六保’,税务部门大有可为,必须拿出更实在更具体的招数,把温暖送到企业心中,把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下一步,我们将在精准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的同时,主动上门征集企业需求,千方百计为企业经营发展纾困解难、牵线搭桥,全力支持企业加速发展,为抓“六稳”促“六保”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