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市召开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09:46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 伍雅兮)7月2日,随州市召开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性,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建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取“双拥模范城”夺牌成功。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国寿主持会议。

随州是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008年以来连续三次被命名为“湖北省双拥模范城”,广水市从2003年开始连续四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当前,新一轮的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已经启动。

冯伟提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是团结和动员广大军民为实现党在各个时期的历史任务而奋斗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双拥工作战线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扛起这份政治责任,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冯伟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高位统筹推进,对标对表考评标准,狠抓工作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社会各方要共同努力,围绕服务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我市双拥工作质量水平;要营造浓厚双拥工作氛围;要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要加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争取实现随州全省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和广水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