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20名青少年获聘省环保使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11:25 来源: 仙桃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在全省中小学校开展的“湖北少年环保使者”聘选活动中,我市有10名少年获聘湖北少年环保使者,10名青年获聘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鼓励和引导青少年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行动,发挥青少年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生力军作用,2019 年10月,湖北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少工委在全省开展2019年湖北少年环保使者、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聘选活动。

此次聘选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群体尽早树立爱护生态环境的思想观念,积极开展环保社会实践活动,用自己的言行带动和影响更多人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真正做到“生态环境人人共建,美好家园你我共享”,为建设美丽仙桃、美丽湖北贡献力量。(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