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省全域国土综合整治调研组来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11:20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新闻网讯 7月3日,省国土整治局总工程师吴鹏率省全域国土综合整治调研组来潜,对我市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进行调研。副市长刘冰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荆潜路与江汉运河交叉口、兴隆水利枢纽生态湿地、高石碑镇长市村综合整治点及还建安置点等地,通过走访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高石碑镇兴隆片区项目、龙湾镇冯家湖片区项目、老新镇田李片区项目区域内定位布局、村庄规划、农用地综合整治、闲置低效建设用地整治、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文旅融合、特色产业等情况,对我市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我市优化申报方案、推进产业可持续发展、突出农田景观和生态保护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希望,潜江要明确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的关键点,定位要准、方案要细、工作要实,在适应新时代耕地保护新要求的同时,优化一产业,做强二产业,做活三产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作,为我省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作提供潜江经验。(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