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市建筑企业资质延续审批 实行告知承诺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16:08 来源: 咸宁日报

咸宁日报讯 记者贺春音、通讯员尹辉、胡彩冰报道: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为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我市已于近期实行了建筑企业资质延续审批告知承诺制。

以前的建筑企业资质延续审批,需要全面核查企业人员、装备、净资产等十几项内容,要求企业提供大量书面资料,经过初审、复审多个环节。

告知承诺制规定,我市相关企业可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进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信息平台”,以告知承诺的方式申请建筑企业资质延续,并承诺网上填报的信息真实有效。主管部门将不再要求企业提交证明材料。

高效直观的线上申请让“信息跑路”代替了“群众跑腿”,企业承诺的“无纸化审批”免去了繁杂的书面资料审核,减轻了审批工作强度,提升了办事效率。同时,让主管机构将工作重心从高门槛的资料审查转换到实际过程的监控中,可以减轻企业压力,保证监管效果。

【责任编辑:熊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