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领导检查指导通海口镇防汛抗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09:06 来源: 仙桃日报

7月6日,仙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坚来到通海口镇,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并第一时间传达全市防汛抗灾救灾紧急会议精神。他强调,要与时间赛跑、与灾情斗争,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当天下午,张坚检查了通海口镇东堤泵站、官路泵站、五七泵站,现场察看灾情,指导救灾工作,看望一线防汛人员。对群众积极参与防汛工作、主动自救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要服从大局,自觉落实全市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做好防汛值守工作,要做好群众情绪疏导工作,随时向党委政府反馈情况。

深夜,张坚夜巡,对照值班安排表随机检查防汛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泵站条件艰苦,但我们要守好闸、看好泵,保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张坚在巡察五七泵站时指出,汛情猛如虎,容不得半点马虎,要抓实抓细围堤加固、疏通沟渠、鱼池加围等工作,帮助群众开展排涝自救,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

张坚要求,战时作为要有战时作风、战时标准、战时纪律,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好汛情研判、值班值守、巡堤排查、应急抢险、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努力夺取防汛抗灾救灾的胜利。(记者 胡纯波 特约记者 潘婷)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