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住建局督查指导磁湖湿地公园汛期防涝排渍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12:18 来源: 荆楚网

指导磁湖湿地公园项目汛期防涝排渍工作。(通讯员供图)

指导磁湖湿地公园项目汛期防涝排渍工作。(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巍 柯铭锟)7月7日下午,黄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旭松一行深入磁湖湿地公园项目建设工地,现场督查指导汛期防涝排渍抢险工作。黄石市亚行办主任阮洪全汇报了建设项目现场的险情隐患和采取的防汛措施等有关情况。

邓斌针对项目建设工地汛期存在的险情隐患,明确提出要求:一要有序组织,开展防涝排渍抢险工作。亚行办要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参建单位要全力参与,成立防汛抢险突击队,做到有令必出、有险必救;二要加强巡查,进一步做好灾害性天气的预防预控工作。各项目要结合现场情况,找准险情隐患,重点部位要24小时观测水位升降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排险工作;三要措施得力,精准施策。各项目要加强自救措施,多上设备,多上人员,将水位尽量控制在最大限度范围;四要加强值守,确保信息畅通。现场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上报汛期信息,发现险情要第一时间上报。

“要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参建各方要提高站位,不讲价钱,积极参与到汛期抢险工作中来。”谢旭松表示,要将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尽可能将灾情损失降至最低程度,同时建立多道防线,确保重要部位安全,内疏外防,多措并举,做好防涝排渍抢险工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