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协助做好防汛工作 “小电杆”起到大作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09:11 来源: 荆楚网

抢修人员正在施工安装照明电灯。通讯员供图

抢修人员正在施工安装照明电灯。通讯员供图

抢修人员正在施工安装照明电灯。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燕萍)7月7日,雨骤风疾。在长江鄂州市昌大堤上,国网鄂州市鄂城区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正在紧急为大堤值守点安装照明电灯。

受近期强降雨影响,鄂州市连续遭遇强降雨袭击,全市湖水均超设防水位,防汛形势严峻,鄂州市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长江干堤值守工作全面恢复。应急响应启动后,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快速响应,立即上堤,冒雨施工,为所有值守点接通线路,保障值守人员的生活用电。放线,接线,接灯头,安装灯泡,接线板……从下午3时起,他们带着18名抢修人员忙碌在大堤上,奔走在大堤个个值守点之间。

“灯亮了,亮了。供电公司速度真快,中午才通知,下午就把电给接好了。有了这灯,我们就不用摸黑值守了。”杜湾村村支书李书记赞许道。

风雨中,一盏盏照明灯,在大堤值守点上点亮。截止到当天晚上21时,昌大堤各段上37个值守点已全部通电,累计架设“小电杆”800余根,敷设低压线路18公里,安装灯具、插线板、漏保70余个,全力保障昌大堤用电需求。

此外,为确保防汛保电工作万无一失,鄂城公司还成立专班、组织专人参与昌大堤防汛指挥部值守,不定期对大堤情况进行巡逻,协助昌大堤防汛指挥部做好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